5/14/2013

Vincent/Binh's message & photos (05/14/13)

同學 好,

謝謝您們寄來的信, 卡, 能和您們玩鬧幾天真是開心難忘, 該謝謝的是我們, 明年再見 哈哈.............

茵萍姐
-----
BangHang classmates,endless love的友誼

送走了vacation,但並沒有送走我倆的熱摯興奮,好多日子為準傋你們到來,彷佛還沒有,
Stop下來,茵萍忙著email,答覆朋友們的來信,我卻忙著沖印,特大8x11相片送給每一新朋友
其實,我還在可惜著:沒有現場冲印相片出來,一如我設計,製造每一分鐘的高潮,使vacation更加難忘
酋長帶兵來miami,給我倆人生增添多姿多采,從第一天你們訂了機票,我倆的細胞全面活起來,為每一小節準備,而忙得高興,憧憬著聚會日子,而興高烈采,還有我們女兒知道;廿多位朋友,遠道來訪,都傾力給爸媽,招待得更舒適,人生有幾回,難得可貴,她們珍惜著給大家最大高興,其實亦是要給爸爸媽媽高興........

看著冲印相片,每位來遊都高高興興,最高興的卻是我倆,可不是嗎?每一張照片,我看了都都合不上口,.......哈哈.感謝您們帶來的友誼endless love的友誼

再次感謝大家

謝謝,李廣茂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